•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无废有你,善始善终 | 康恒环境助力善行者活动

      10月21日,由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昌平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3北京善行者公益徒步活动在昌平举办,超过3200名善行者队员从居庸关长城出发,通过运动+公益的方式助力乡村振兴。


      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携手上海康恒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在善行者活动中开展零废弃行动,招募37名康恒员工作为志愿者在现场指引徒步队员开展垃圾分类,同时负责维护卡点补给站卫生和清理沿线环境。

 

 康恒志愿者们蓄势待发

 

      清晨6点,晨光熹微,康恒的零废弃志愿者们早已整装待发,冒着严寒就位,等待着第一波到来的参赛者。在善行者活动32KM的徒步路线设置了六个卡点,每个点位上都可以看见笑容可掬的康恒志愿者,以饱满的热情迎接着参赛者。他们主动向途经的参赛者进行垃圾分类宣传,引导他们将喝过的水瓶、果皮纸屑等垃圾投放进正确垃圾分类箱内。站点垃圾分类倡导工作结束后,志愿者们又沿指定赛段,进行全长32KM的沿途赛道垃圾扫尾工作,确保“善行者”徒步全程零废弃。

 

志愿者在站点倡导垃圾分类



分布在赛道内的垃圾分类箱

 

      感谢上海康恒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支持活动践行环保理念,实现零废弃徒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