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为爱行动 |上海纪源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爱心厨房落地云南宣威

      目前,上海纪源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携手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在云南省宣威县落地的爱心厨房已全部配备完成并投入使用。上海纪源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10所偏远地区学校配备全新的爱心厨房设备,超4000名学生受益。

 

 受益学校挂牌


   

      在当地的乡村学校里,厨房烹饪设备设施较为简陋。传统炉灶既浪费能源又污染环境,并且做饭效率低,同时缺少必要的餐具消毒和食品存储设备,在卫生方面存在隐患。爱心厨房通过现代化厨房设备援助改善学校供餐条件,不仅为孩子们提供热饭热菜,而且相比传统的烧煤烧生物燃油更加省钱、高效、安全、环保,使学校供餐更加便捷、卫生,也让学生的一日三餐有了保障。

 

受益学校的爱心厨房

 

 受益学生用餐

 

      感谢上海纪源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为欠发达地区儿童的营养改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