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活水计划2023年优秀机构参访交流活动顺利举办

        2023年714日至16日,活水计划2023年优秀机构参访交流活动在湖南长沙顺利举办。会议安排了湖南省大爱无疆青少年公益发展中心实地参访、公众筹款、社会组织领导力建设主题培训及互动交流等环节。自贵州、江西、湖北等10省(自治区、直辖市)的30个县(市、区、旗)社会组织的70余位代表参会。

        在实地参访环节,湖南省大爱无疆青少年公益发展中心秘书长康勇忠以项目缘起、项目发展、机构建设为脉络,通过助学项目档案和麓山少年成长营的案例故事,向参会代表介绍了湖南省大爱无疆青少年公益发展中心的成立与发展。

        在主题培训及互动交流环节,康勇忠老师以公益项目设计底层逻辑、公益筹款产品设计、公益组织机构治理等为主题做了系统讲解,与参会代表就县域社会组织发展及筹款的实际操作问题进行了交流分享和答疑解惑。

        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活水计划工作人员介绍了2023年活水计划的新模式及本年度重点工作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