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新长城高中生项目四川凉山、甘肃临夏专场培训会圆满结束

      为助力脱贫攻坚,新长城高中生项目拟于2018年开始全面覆盖三州地区,即云南省怒江傈僳族自治州、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共计为57所普通高中,近9000名贫困高中生提供经济资助。为保障项目顺利实施,项目组来到四川省西昌市和甘肃省临夏市举办专场项目培训会。

      10月29日,在凉山州教育基金会的支持下,凉山州专场培训会顺利举行。凉山州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荣振龙先生,项目部部长李蕾女士,中国扶贫基金会新长城高中生项目主管张云霞,以及来自凉山州17个市县教育局33所学校43名老师出席会议。

      荣秘书长发言表示,发展教育是凉山州摆脱贫困的根本办法,大凉山的学生们不仅需要提升知识水平,更要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提升素养。对于接受资助的学生,荣秘书长对他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特别注重品格的构建,希望他们能够心怀感恩,将善传递下去。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