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弘扬京杭大运河文化 肯德基中国万店起航” ——百胜中国捐赠1000万用于乡村发展

      2023年12月15日,肯德基京杭大运河餐厅在杭州武林门码头盛大开业。至此,作为中国领先及最大的快餐品牌,肯德基中国门店规模正式突破10,000家,这是品牌历史上又一重要的里程碑时刻。

      开业当天,中国饭店协会会长陈新华,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陈红涛,浙江省商务厅副厅长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百胜中国董事长胡祖六博士 (Dr. Fred Hu),百胜中国首席执行官屈翠容女士(Joey Wat),肯德基中国品牌总经理汪涛先生共同出席肯德基万店揭幕盛典。

 

到场嘉宾共同见证肯德基中国万店启航

      为更好地支持中国乡村发展事业,百胜中国已提前向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捐赠了1,000万元,其中部分已用于支持乡村儿童关爱和灾害救援。

百胜中国向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捐赠1,000万元

      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陈红涛秘书长在致辞中提到,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西式餐饮,百胜中国与旗下肯德基等品牌在加速拓展自身业务的同时,也充分发挥企业优势,积极投身中国的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事业。在从脱贫攻坚到乡村振兴的新阶段,我们将继续与百胜中国和肯德基等品牌通力合作,聚焦乡村需求,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将这1000万元全部用于支持乡村发展,为助力全面实现乡村振兴做出不懈努力。

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陈红涛发表致辞演讲

      2008年,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原中国扶贫基金会)与百胜中国携手发起捐一元项目。目前累计吸引约1.4亿人次消费者参与捐款,募集善款超过2.5亿元;其中,百胜中国及员工捐款约7,000万元。项目惠及云南、贵州、四川等14省(自治区)43市(州)79县(区、市),为乡村儿童提供超5700万份营养加餐,为1458所学校配备爱心厨房设备,并为约550所学校提供数字化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