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2022京东方照亮成长路教育公益(会泽县)项目结项

    2023年2月,京东方照亮成长路教育公益(会泽县)项目启动,截至2023年10月,项目正式结项。该项目主要为会泽县10所乡镇小学的信息化教师提供线下+线上的专业信息化课程培训,提升教师信息化应用水平和信息素养水平,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和优化课堂教学,推动教育理念更新、模式变革、体系重构,推动会泽县乡村学校信息化工作顺利开展。

【线下集中培训】
    2023年2月23日,2022京东方照亮成长路教育公益(会泽县)项目正式启动,参与培训的是来自会泽县10所乡镇小学的信息化教师们积极投入到培训中。
【线上培训】
    总共开展五期线上培训,知名专家助力教师素养全面提升,内容涵盖教师教育信息专业化,信息技术与学科融合等课程,并为教师们答疑解惑。
【成果展示】
    5月19日至22日,为期4天的时间进行了培训成果的结业展示。从提供多学科融合备课的参考资料和案例,帮助老师们理解和进行实践多学科融合教学。



   2022年,京东方联合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为云南省会泽县10所乡村小学捐赠价值28万余元的电子教学设备。项目以线下+线上的陪伴式成长授课模式,提升受赠教师信息化应用水平和信息素养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