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加油未来项目青龙满族自治县2023年领导小组会顺利召开

3月10日,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加油未来项目河北青龙满族自治县项目区2023年领导小组会议在县行政办公中心召开。青龙满族自治县副县长陈晓霞、教育部驻青龙满族自治县挂职副县长汪立峰、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工作人员、青龙满族自治县教育和体育局、教师发展中心等相关单位代表,15所项目校校长等参与会议。

会上,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工作人员介绍了加油未来项目实施情况及2023年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就项目在青龙满族自治县的实施情况进行讨论交流。

陈晓霞副县长指出,县教育部门要紧抓机遇,以项目落地为契机,切实提高县体育教育教学水平。做好设施配备改造、教师培训、课程方案设计等工作,锤炼教师队伍,挖掘适用本县的先进教学方法、育人理念,提升体育教研教学水平,打造一支优秀的体育教师队伍。要打造校园特色,结合县“一校一品”工程,鼓励各校立足本校实际,充分利用项目软硬件条件,自主选择特色内容,开展特色体育教育活动,打造学校办学优秀品牌,为营造好的体育氛围、促进以体树人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领导小组会议,明确了项目实施的工作思路,为更加顺利、高效的实现工作目标提供保障。

加油未来项目支持青龙满族自治县15所小学操场改造、教具更新、学生加油包发放,以及体育教师课程培训,目前已累计支持投入279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