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加油未来项目织金项目区2023年工作小组会议顺利开展

为有效推进加油未来项目实施,切实提升项目帮扶成效,2023年2月12日下午,贵州省织金县加油未来项目工作小组会议在织金县第三小学召开。织金县政协副主席、教育科技局局长胡慧,县教育科技局党组书记刘杰,县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县教育科技局党组成员安振中参会。

会上,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工作人员介绍了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加油未来项目概况2023年工作计划,参会人员就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在织金实施项目的情况进行了交流。

县政协副主席、教育科技局局长胡慧分析了学校存在的问题和发展瓶颈,提出具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并强调各管理中心需加强执行管理和督导监测,项目办公室要切实开展实地督导,及时查找问题不足,督促指导完成整改,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执行任务。

县教育科技局党组书记刘杰提出项目办公室要积极对接协调,统筹推进项目实施,中心学校校长督促好项目执行的相关工作、项目学校校长统筹安排学校项目有关工作,助推加油未来项目2023年度相关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