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金大门业爱心包裹发放仪式,走进陕西、重庆、江西三地

      2016年1126-29日,浙江金大门业有限公司爱心包裹发放仪式在分别在陕西省汉中市洋县洋州镇东咀小学、重庆市开县温泉镇中心小学(徐家坝完小)、江西省上饶市余干县东塘乡东塘小学举行。金大门业副总经理付秀霞、销售总监梅庆燕、市场部部长张瑞等领导,带领着员工志愿者代表,与中国扶贫基金会资源发展部施恩岚一起参加了发放仪式。



      2016年金大门业总共捐赠了价值10万元的爱心包裹,覆盖四所小学,东咀小学、徐家坝完小、东塘小学为其中三所。在活动现场,金大门业为学生们每人捐赠了价值100元的包含文具、美术用品的爱心包裹。


      3所小学的校长都代表全校师生对金大门业无私的奉献和关爱表示深深的感谢,这些爱心包裹孩子送来了宝贵的精神财富,极大鼓舞全校师生。

      金大门业副总经理付秀霞表示:“善举创造和谐,爱心传承美德。捐资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组织这次助学活动,金大门业义不容辞、责无旁贷。金大门业以‘人才、科技、规模、效益’为企业核心,实行标准化、规范化管理。同时企业用于承担社会责任,近几年一直开展教育、扶贫等公益支持。我们希望将爱心继续下去,不断做大,能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解决他们的困难。”

      收到爱心包裹的孩子开心地说,他们将珍惜学习机会,胸怀理想、心怀感恩之心,用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报答企业、社会和所有关心支持与帮助。


      浙江金大门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开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门业专业生产厂家。公司先后荣获“全国青年文明号”、“中国驰名商标”、“全国质量服务消费者满意企业”,产品评为“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中国质量行万里行跟踪产品”“国家权威检测合格放心产品”、“中国中轻质量保证产品”、“中国工程建设推荐产品”等荣誉。


      爱心包裹项目是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的一项全民公益活动,致力于改善贫困地区农村小学生综合发展和生活条件。通过组织爱心包裹捐购、音体美教师培训、志愿者支教等形式,改善农村小学音体美教学现状和学习生活条件,给孩子们送去一对一的关爱,圆孩子们的童年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