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一山一善月捐计划,让月捐成为一种礼物

202055日,一山一善月捐计划上线。张一山又一次在自己生日的时候倡导粉丝参与公益,让做公益成为自己的生日礼物,伴随自己和粉丝们一起成长。


项目上线2个月,已经有154名月捐人以月捐的形式长期持续结对帮扶了贵州省赫章县野马川镇金山小学的小朋友。张一山和他的“山楂”们一起努力让这所学校的孩子们有机会接受更好的教育资源,享受更好的教育环境。

 

月捐100元,结对1名乡村小朋友。有一位山楂开通了月捐300元,直接接对了3名小朋友,她说:在了解了“一山一善”月捐活动之后,作为张一山铁粉我决定每月捐300元帮助山区的孩子。张一山做人做事都很低调,我也想和他一样,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尽一点绵薄之力。


实际上,一山一善月捐计划刚上线山楂们就积极行动起来,作为第一个月捐人的山楂感到非常的开心:很多年前就知道张一山在做公益,而我平时也参加一些公益活动,所以一山开始“一山一善”项目后,我自然而然加入了这个项目。做公益是在实现双赢,对于我个人来说是一种鼓励和正向的认可,实现自己的价值。以偶像为模范,以张一山的名义去捐款,这让我感到很快乐。

 

是的,有时候偶像的力量能够指引我们去做更多有意义的事情。让月捐成为一种礼物,和张一山加油一起成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