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公告详情

招标公告

2018年中国扶贫基金会 “加油计划”项目学生图书用品供应商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中国扶贫基金会组织发起的“加油计划”项目学生图书用品供应商竞争性谈判采购,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参与竞标。

一、项目介绍

“加油计划”是中国扶贫基金会推出的一项推动贫困地区的农村小学生发展,促进城乡教育公平的公益项目,旨在通过持续性的关爱和支持,为贫困地区的农村小学生提供条件改善、能力提升等方面的支持,助力贫困地区农村小学生全面发展。

“加油计划”项目致力于培养农村小学生的综合能力,为丰富农村小学素质教育内容,项目准备为“加油计划”项目学校的学生采购书籍,通过捐赠图书书包的形式,为贫困地区小学生送去图书,关爱贫困地区小学生。

为做好此项工作并保证供应商选择的公正、公开、透明,现计划进行2018年“加油计划”项目学生图书用品供应商竞争性谈判采购。

二、采购要求及说明

1、通过竞争性谈判选择1家定点供应商,负责“加油计划”图书项目2018~2019年的包裹产品供应及寄递等工作。

2、采购说明一览表:


2.1本次所投标的“加油计划”图书包分低年级、中年级、高年级三类包裹,投标人不能仅对一类包裹或者某类包裹中的部分产品投标。

2.2本项目的中标人为2018-2019年中国扶贫基金会“加油计划”图书项目定点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