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公告详情

招标公告

贵州威宁儿童阅读项目招募NGO

     中国扶贫基金会“儿童发展计划”致力于贫困地区儿童的素质教育水平和综合能力提升。经过国家多年的持续投入,以及社会各界的支持,贫困地区儿童上学难、基础设施落后等问题得到了根本的改善。但是部分贫困地区学校由于自然条件恶劣、持续投入缺乏等多种原因,面临着设施简陋、孩子们学习和生活用品匮乏,课程枯燥、情感与能力缺失等诸多的问题。这其中,阅读匮乏问题尤为凸显。孩子们缺少阅读书籍、缺乏阅读习惯,甚至学校和家庭教育不鼓励课外书阅读成为普遍现象,造成了孩子写作和表达能力缺失、视野狭窄、想象力不足、自我学习能力欠缺等一系列问题。

      为改善贫困地区儿童的阅读现状,培养其阅读习惯、提升阅读能力,中国扶贫基金会“儿童发展计划阅读项目”现招募贵州地区在阅读领域有丰富项目经验的公益组织,开发、实施阅读项目,共同推进贵州威宁贫困地区儿童阅读习惯养成和阅读能力提升(详见附件1项目申请指南)。

1、申请截止时间: 2016年7月30日

2、项目覆盖区域

     贵州省威宁彝族回族苗族自治县11所学校(学校名单见附件1项目申请指南)

3、项目周期

    项目总周期建议在三年左右(2016.09~2019.08),分两/三期执行。 

4、支持金额

     根据项目设计提交项目预算,中国扶贫基金会与NGO共同确认支持金额。

5、合作流程

6、项目配套服务

    项目管理培训、财务管理培训、项目传播

7、申请资料下载

    附件1:项目申请指南

    附件2:项目申请书模板

    附件3:项目预算模板

8、申报提交邮箱:hezuo@fupin.org.cn

     (注:邮件主题请注明:阅读项目申请)

9、联系人:中国扶贫基金会项目合作部米女士 

10、咨询电话:010-82872688-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