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公告详情

招标公告

2017年中国扶贫基金会 “加油计划”项目“未来空间”用品供应商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2017年中国扶贫基金会

“加油计划”项目“未来空间”用品供应商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中国扶贫基金会组织发起的“加油计划”项目未来空间相关用品供应商竞争性谈判采购,现公开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参与竞标。

一、项目背景

“加油计划”是中国扶贫基金会推出的一项推动贫困地区的农村小学生发展,促进城乡教育公平的公益项目,旨在通过持续性的关爱和支持,为贫困地区的农村小学生提供条件改善、能力提升等方面的支持,助力贫困地区农村小学生全面发展。

“加油计划”项目在能力提升板块,致力于农村小学生的音体美素质教育和综合能力提升, “未来空间作为“加油计划”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致力于农村小学生的音体美素质教育和综合能力提升,为满足农村小学在课程的实施空间、软硬件支持方面的迫切需求提供支持,建立有效的远程通讯沟通机制,改善加油计划的执行效果。项目申请为贵州威宁、云南镇雄、广西隆林3个地区56所“加油计划”项目学校的采购“未来空间相关用品。

为做好此项工作并保证供应商选择的公正、公开、透明,现计划进行2017年“加油计划”项目“未来空间”用品供应商竞争性谈判采购。

二、采购要求及说明

1、通过竞争性谈判选择1家中国扶贫基金会“加油计划”项目“未来空间”相关用品指定供应商,负责“加油计划”项目“未来空间”相关产品的供应。

2、采购物品说明一览表

类型

拟采购数量(个)

拟招供应商数

备注

A:家具

1

 

移动彩色墩子(定制为内衬白色防火板,外饰面为油漆)

112056*20

尺寸及材质见要求下图

电脑柜(定制为内外均白色的防火板)

56

B:电器设备

 

电视(飞利浦55PUF6461/T3

56

每所未来空间包含:除彩色移动墩子20个、树造型制作2个、其他各项各1个。

电脑(戴尔15ER-4525B

56

摄像头(蓝色妖姬T3300

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