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公告详情

招标公告

2017年中国扶贫基金会 “加油计划”项目学生体育用品供应商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中国扶贫基金会组织发起的“加油计划”项目学生体育用品供应商竞争性谈判采购,现公开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参与竞标。

一、项目背景

“加油计划”是中国扶贫基金会推出的一项推动贫困地区的农村小学生发展,促进城乡教育公平的公益项目,旨在通过持续性的关爱和支持,为贫困地区的农村小学生提供条件改善、能力提升等方面的支持,助力贫困地区农村小学生全面发展。

“加油计划”项目在能力提升板块,致力于农村小学生的音体美素质教育和综合能力提升,为丰富农村小学体育课程,推动体育教学质量达到义务教育课程标准,项目准备为“加油计划”项目学校的学生采购学生体育用品。

为做好此项工作并保证供应商选择的公正、公开、透明,现计划进行2017年“加油计划”项目学生体育用品供应商竞争性谈判采购。

二、采购要求及说明

1、通过竞争性谈判选择1家中国扶贫基金会“加油计划”项目学生体育用品指定供应商,负责“加油计划”项目学生体育用品产品设计和供应。

2、采购物品说明一览表

序号

类型

拟采购数量

材质

规格/尺码

备注

拟招供应商数

1

包含但不限于鸿星尔克、李宁、安踏、361度、特步、双星、贵人鸟等国产知名品牌运动鞋

5000

胶底

鞋面为透气性材料,耐脏易清洗

尺码分布范围:

26-43

鞋带型

1

2

包含但不限于鸿星尔克、李宁、安踏、361度、特步、双星、贵人鸟等国产知名品牌春秋季运动服(衣裤均为同一品牌)

5000

以棉为主,吸汗性能好,不易褪色、变形,对儿童皮肤无刺激性

 

尺码分布范围:100cm-150cm

上衣带帽子

长袖

长裤

3

印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