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公告详情

信息公示公告

关于“您的验证码为:6988 亲爱的用户!您已被抽选为幸运用户请登录 www.benpaob.tw.vc”短信消息的声明

      近日有公众致电我会咨询“您的验证码为:6988 亲爱的用户!您已被抽选为幸运用户 请登录 www.benpaob.tw.vc”的短信消息是否属实,经我会了解情况后,特对此短信消息进行说明如下:我会没有发布过上述短信消息且未查到是何人发布的此短信消息,经我会了解,此短信为诈骗短信。我会已向北京警方报案并向北京110短信报警平台12110发送报警短信。 

      短信内容具体有:

您的验证码为:6988 亲爱的用户!您已被抽选为幸运用户 请登录 www.benpaob.tw.vc【中国扶贫基金会】

【中国扶贫基金会】您的验证码为:6988 亲爱的用户!您已被抽选为幸运用户 请登录 www.benpaob.tw.vc

      为避免造成您的财产损失,建议广大群众不要登入短信信息中所述网站。如有任何疑问您还可以致电我会工作人员,电话:010-62655199,010-82872688-707。

      我会在此郑重声明,中国扶贫基金会从未发布过上述短信消息,亦没有委托任何个人或组织进行发布,任何以上述短信消息名义开展的任何活动均与中国扶贫基金会无关,对其侵害我会合法权益的行为,我会保留追究有关侵权人法律责任的权利。

 

                                                                                                                                         中国扶贫基金会

                                                                                                                                         2016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