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公告详情

招标公告

中国扶贫基金会筑梦学院项目直播课程服务采购竞争性谈判中标公告

2016年9月13日,中国扶贫基金会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基金会中心网、中国扶贫基金会官网公告栏发布中国扶贫基金会筑梦学院项目直播课程服务采购竞争性谈判公告,为该项目选择合适的服务供应商。截至9月28日,竞争性谈判会在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3号会议室举办,共有4家供应商最终参加竞争性谈判。

9月28日9时,在中国扶贫基金会开展的竞争性谈判,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志愿者代表、专家组成5人评标小组与投标单位进行谈判。评审成员就供应商的机构资质、预算合理性、课时数量、课程服务方案、教师团队及售后服务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评审,每位评委进行独立评分,评审团成员决议共同于《中国扶贫基金会筑梦学院项目直播课程服务采购竞争性谈判评审小组成员意见表》上签字,按照评分高低推荐深圳市途梦教育公益事业发展中心为中国扶贫基金会筑梦学院项目直播课程服务采购竞争性中标供应商。

非常感谢所有参与本次竞争性谈判的机构对中国扶贫基金会筑梦学院项目的支持。


中国扶贫基金会

2016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