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方正证券大爱有方2018级新长城自强班开班仪式在湖北省麻城实验高中顺利举行

      12月24日,方正证券“大爱有方·新长城高中生自强班”开班仪式在湖北省麻城市实验高中顺利举行。中国证监会办公厅扶贫办副研究员李永焱、方正证券执委会主任、CEO,方正证券汇爱公益基金会荣誉理事长高利、方正证券执委会委员、副总裁吴姚东、方正证券扶贫工作部董事总经理,方正证券汇爱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阿孜古丽、方正证券扶贫工作部董事石春晖、麻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晶、麻城市教育局局长邓忠学、中国扶贫基金会脱贫攻坚协作部王欢出席开班仪式,方正证券其他随行领导、学校领导、老师及自强班受益学生一同参加。开班仪式由麻城市实验高中党委委员周元桥老师主持。


麻城实验高中自强班开班合影


      仪式上,麻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晶致欢迎辞,感谢方正证券扶贫工作对麻城市的大力支持以及中国扶贫基金会对麻城市贫困学子的关爱,并提出期望:“自强班学子应当志存高远,自强不息,追梦未来。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爱心、回馈社会、报效祖国。”


麻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晶


       方正证券执委会委员、副总裁吴姚东也对自强班的学生给予了希望,希望学生们把艰苦环境作为磨炼自己的机遇,在困境中崛起,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


麻城市实验高中自强班班主任汪宏朝


      麻城市实验高中自强班班主任汪宏朝做了组建工作汇报,汇报了自强班学生的基本情况,期盼同学们以前辈为榜样,在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帮助下,自强不息,奋力拼搏,以后有能力后也继续将爱传递下去。
      仪式上,方正证券与中国扶贫基金会代表与县领导班子为麻城实验高中自强班授捐赠牌、班牌和班旗,全体自强班学生在班长的领誓下宣读“新长城自强宣言”。


方正证券执委会主任、CEO,方正证券汇爱公益基金会荣誉理事长高利向麻城实验高中授予捐赠牌


 中国证监会办公厅扶贫办副研究员李永焱向麻城实验高中授予班牌


麻城实验高中自强班全体同学宣读自强班宣言


同学向企业代表赠送礼物


    “大爱有方?2018级麻城实验高中新长城自强班”,致力于帮助怀揣梦想的学子们圆求学梦,减轻家庭负担,让更多家庭贫困但品学兼优的孩子,走出贫困,自强不息,追逐梦想!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帮助,刻苦学习,努力锻炼,早日用优良品质与成绩回报社会,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