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乡村中青年教师培训计划” 鲁甸教师进京培训总结座谈会顺利举行

      11月23日,中国扶贫基金会在北京市海淀区星火小学举行了“乡村中青年教师培训计划”鲁甸教师进京培训的项目总结座谈会。中国扶贫基金会新长城项目部金疏雨副主任、星火小学关红校长、星火小学白艳霞副校长等星火小学校领导、指导教师以及30位来自云南省昭通市鲁甸县的参训教师出席了本次项目总结座谈会。

      本次是乡村中青年教师培训计划中的第二次鲁甸教师进京培训,由北京市海淀区星火小学承办。星火小学是一所极富教学特色,拥有优良红色传统和丰厚文化底蕴的学校。近年来,在关红校长的带领下,星火小学在学科教学、师资培训、文化建设、教育科研上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逐渐建成了办学特色鲜明和育人质量过硬的新优质学校。星火小学的校领导、老师们心系中国下一代的发展,深谙教师在教学中扮演着重要角色,非常重视教师队伍建设。本次乡村教师进京培训得到了星火小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认为其起到了城乡教学资源交流的作用。学校对培训的组织工作及课时安排的认真准备,为本次培训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