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证券行业扶贫公益基金·爱心包裹发放仪式在隰县顺利举行

       12月13日上午,申万宏源一小爱心包裹发放仪式在隰县第一小学顺利举行。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总经理郭文闻,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磊,隰县教科局局长任志明、副局长李晔、扶贫办主任张剑宁,中国扶贫基金会脱贫攻坚协作部孙倩倩参加仪式。本次爱心包裹发放仪式,申万宏源证券覆盖隰县第一小学,发放1985个爱心包裹。



       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磊致欢迎辞感谢申万宏源证券对隰县教育扶贫工作的支持,希望每个孩子收到包裹之后能够善加利用,不辜负企业的爱心。
      申万宏源证券山西分公司总经理郭文闻总结了申万宏源证券2018年所做的公益活动,鼓励学生在珍惜的同时,更要学会将爱心传递下去。



       13日下午,东兴证券第三小学爱心包裹发放仪式在隰县第三小学举行,发放温暖包共计1023个,覆盖隰县第三小学,给第三小学的孩子们送去了寒冬中的温暖。



       此次证券行业扶贫公益基金?爱心包裹发放仪式共计发放3867个学生包,2390个温暖包,覆盖了隰县18所小学,共计6257名小学生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