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中国扶贫基金会与新加坡吉宝企业 “吉思广义,宝赋未来”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6月21日,中国扶贫基金会与新加坡吉宝企业有限公司在马边彝族自治县举行了“吉思广义,宝赋未来”项目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中国扶贫基金会副秘书长丁亚冬、吉宝企业中国区首席代表吴来顺、吉宝集团企业传播部总经理何东雁、马边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启梅、中国扶贫基金会脱贫攻坚协作部负责人赵溪花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新加坡吉宝企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68年,是一家拥有多元业务的跨国公司。吉宝在发展业务的同时,一直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坚持在开展业务的各个城市进行多样化的公益活动。2018年是吉宝成立五十周年,为助力中国脱贫攻坚事业,吉宝企业与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发起“吉思广义,宝赋未来”项目,旨在支持贫困地区儿童营养发展,推动素养教育,让每位乡村孩子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


签约仪式上,马边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启梅致欢迎辞,对中国扶贫基金会与吉宝对马边脱贫事业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期待能与两方建立长期、深度的扶贫战略合作。


丁亚冬副秘书长指出,马边县作为三州三区中的深度贫困地区,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战场,打好这场持久战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支持。吉宝作为中新友谊合作的重要伙伴,一直心系中国扶贫事业,未来三年吉宝将支持中国扶贫基金会在贫困地区开展营养加餐、儿童阅读、乡村教师培训等项目,改善贫困地区儿童营养状况,培养儿童阅读兴趣,提升当地教育水平,相信本次合作将为受益地区带来积极的改变。


吉宝企业代表吴来顺先生表示:吉宝高层领导高度关心支持吉宝在中国的公益扶贫事业,吉宝认为扶贫不只是经济援助,更应该和公益机构、学校及地方主管部门紧密合作,为受益儿童的生活教育提供长远、积极的支持。未来3年吉宝将协同员工志愿者、合作伙伴等各利益相关方共同支持中国贫困地区儿童健康成长。


21日下午,吉宝员工志愿者一行前往马边下溪镇明星小学,和全校师生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