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绘彩童真”爱心包裹发放仪式在青海达日县顺利举行

      2018年5月25日,“绘彩童真”爱心包裹发放仪式在青海省果洛州达日县建设乡寄宿制藏文小学举行。2018年“绘彩童真”公益活动向达日县的9所学校共2000名学生捐助爱心包裹。汇通信诚租赁副总经理澜韬、达日县教育局局长贡扎、达日县建设乡寄宿制藏文小学校长却杰,以及数10位“绘彩童真”公益志愿者、建设乡寄宿制藏文小学200余名师生出席了此次捐助仪式。


2018“绘彩童真”爱心包裹发放仪式

 

     达日县建设乡寄宿制藏文小学校长却杰表示,汇通信诚租赁有限公司向我校捐助爱心包裹,给同学们带来的不仅仅是经济上的帮助,更是促进前进的动力,滋润每个受益学生的心田。希望同字们珍惜机会、发奋图强、好好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将来为祖国和家乡的建设贡献自已的力量。


达日县建设乡寄宿制藏文小学却杰校长致欢迎词

 

     达日县教育局贡扎局长表达了对中国扶贫基金会、汇通信诚租赁有限公司的感谢。爱心包裹项目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社会互助精神善举,这是关系国家前途和希望、社会进步和发展的大好事。它传递着一种真情,带给贫困地区孩子温暖的爱心,送上的是一份深深的祝福、代表着一份殷切的期盼,包裹虽小,爱心无限。


 青海省果洛州达日县教育局贡扎局长致辞

 

     汇通信诚租赁有限公司澜韬副总经理表示,汇通信诚租赁已开展“绘彩童真”活动5年,先后为四川、云南、贵州、新疆、青海50余所学校、10000余名山区学生送上了爱心包裹。希望孩子们能够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心与关爱,努力学习,健康成长,以最好的成绩回馈社会,将这份爱心延续。


汇通信诚租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澜韬先生发言


 

澜韬副总经理向贡扎局长递交捐赠牌

 

     学生代表向“绘彩童真”志愿者代表佩戴了红领巾,公益志愿者与孩子们一同唱国歌、敬少先队礼。学生代表发言表示,我们将牢记各位叔叔阿姨的深切关爱,努力学习,用好成绩报答社会和国家。


学生代表为与会领导嘉宾佩戴红领巾


孩子们收到“爱心包裹”,露出灿烂的笑容

 

       仪式结束后,志愿者分别为不同年级的学生准备了一节趣味拓展课。学生们认真学习并在志愿者的指导创意思维,收获颇丰。


孩子们与志愿者上课的精彩场景

 

     下午,志愿者家访受益学生,与家长进行交流,了解受益学生平时的学习、生活情况,并送上日常生活用品表示慰问。


深入贫困学生家庭走访

 

     2014年,汇通信诚租赁有限公司发起“绘彩童真”关爱贫困地区儿童成长公益活动,至今已连续5年为四川、云南、贵州、新疆、青海5个地区的50余所学校、10000余名贫困儿童送去爱心包裹,旨在帮助贫困地区儿童改善成长与教育条件,让孩子们切实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与温暖,将这份爱与希望延续!


学生代表与志愿者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