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中国扶贫基金会王行最执行副理事长会见埃塞俄比亚前总理海尔·马里亚姆先生和前第一夫人罗曼·塔斯法耶女士

   4月17日我会执行副理事长王行最一行在亚的斯亚贝巴我会驻埃塞办公室会见了埃塞俄比亚前总理海尔·马里亚姆先生和前第一夫人罗曼·塔斯法耶女士。


 

海尔·马里亚姆先生和罗曼·塔斯法耶女士来到我会埃塞办公室


  海尔·马里亚姆先生非常感谢中国扶贫基金会在埃塞的工作,不仅帮助了埃塞的贫困人口,还促进了两国的民间友谊。希望中国扶贫基金会将扶贫和发展工作在埃塞俄比亚进行下去,并且能扩大规模。


 

海尔·马里亚姆先生和罗曼·塔斯法耶女士与王行最执行副理事长进行会谈


 海尔·马里亚姆先生还表示,他对中国的脱贫成就印象深刻。埃塞俄比亚作为世界贫困人口大国,希望能学习中国的发展经验,在2025年脱贫。在这个过程中,希望能得到更多的来自中国的支持和经验分享。

 

来访嘉宾与我会同仁合影


中国扶贫基金会自2015年开始在埃塞俄比亚开展援助和发展项目,与合作伙伴一起,目前已经投入超过千万资金,惠及超过5000名受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