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JORDAN展翅飞翔奖学金项目第三期导师成才支持计划正式启动

      2017年9月27日,“JORDAN展翅飞翔奖学金项目”第三期导师成才支持计划正式启动。十支导师团队将会在高一至高三上学期,与学生展开面对面交流,与同学们分享自己的求学、职业成长历程及经验,为学生通向成功之路助一臂之力。耐克体育(中国)有限公司体育公益部负责人许琳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图1


      耐克体育(中国)有限公司于2016年3月24日启动“JORDAN展翅飞翔奖学金项目”导师成才支持计划。来自全国各地、不同专业领域的耐克公司员工经过层层选拔,每年筛选出80-100名员工组成十支导师团队与项目学校结对,围绕“开拓视野”和“规划未来”两个方向,对学生进行针对性的指导,陪伴学生成长。导师成才计划有助于拓宽学生的视野,提高学生的自我认识、自我规划等能力,适应当代社会发展需求。


图2


     该项目实施2年来,得到了20所受益学校及学生的充分认可及支持。学生们表示:“和城市的同龄人相比,在生活和学习上尚存在着一丝差距,也曾对未来迷茫过,自弃过。但在耐克导师的帮助下,逐渐地学会了改变自己。对自己的未来作出规划,小草的成长离不开阳光的呵护,花儿的开放,离不开雨露的滋润。在我对自己的未来迷茫时,耐克导师们带着一份沉甸甸的爱心向我们走来,他们带给我们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多的是精神上的。他为我们的未来开辟了一条崭新的道路,在他们的帮助下,我学着对自己的人生作出了规划,学着去做一些以前认为自己不可能做到的事!”


图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