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中国扶贫基金会“向灾害SAY NO--校园减灾中心”执行机构招募

       “向灾害SAY NO——校园减灾中心”是中国扶贫基金会推出的一项以儿童为主导,以提升学校儿童灾害意识和避险能力、提升学校老师减防灾教学能力和应急管理能力的校园综合减灾干预项目,该项目结合减灾知识课程搭建具有“教学、展示、游戏、体验”四大功能的减灾的互动实体平台。

      中国扶贫基金会现计划于云南省昭通市巧家县10所学校开展“向灾害SAY NO——校园减灾中心”项目,通过在项目学校搭建减灾互动实体平台、开展减灾课程开发和培训等,提升校园综合减灾能力。

      为此,中国扶贫基金会计划在全国范围内招募一家NGO伙伴作为“向灾害SAY NO——校园减灾中心”项目的执行机构,依据《中国小学生防灾减灾教育指南》具体负责巧家县10所项目学校的减防灾体验功能模块教具设计和研发、校园减防灾课程开发、项目学校教师培训等(详见附件1申请指南),与中国扶贫基金会一起为贫困地区和灾害多发的校园安全教育加油助力。


      1、申请材料截止提交时间:

      2017年10月12日中午12:00

      2、项目执行地点:

      云南省昭通市巧家县;10所项目学校;

      3、项目资助标准:

      每所学校1年资助标准在5万元以内,10所学校资助不超过50万元。

      4、项目配套服务:配套教室减灾产品、减灾课程开发、培训、专家督导、项目传播等;

      5、申请资料下载:

      附件1:项目申请指南

      附件2:项目申请书

      附件3:项目预算表

      6、申报提交邮箱:xujiao@fupin.org.cn

      (注:邮件主题请注明: “向灾害SAY NO——校园减灾中心”项目申请)

      7、联系方式:

      中国扶贫基金会紧急救援部许女士

      电话:010-82872688-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