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中国银监会和政县教育扶贫助学项目大会成功举行

 2017年9月8日上午,中国银监会和政县教育扶贫助学大会在和政县成功举行。来自中国银监会、中国扶贫基金会、州政府教育督导室、和政县委县政府的代表以及教育局全体干部职工,各学区、县直中小学、职校、幼儿园负责人,和政中学全体师生以及受表彰学生代表等参加此次大会。


大会现场

       大会上,和政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史小平介绍中国银监会和政县教育扶贫助学项目实施情况,2016年以来,中国银监会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合作,在和政县实施教育精准扶贫,协调各帮扶单位和帮扶资源,聚焦“因学致贫”成因,加大帮扶力度。2016年投入资金67万元,对全县当年建档立卡贫困户二本以上45名大学生和44名特困教师定向资助,2017年扩大资助范围,协调招商银行、民生银行筹资252.52万元,对全县319名建档立卡贫困户高中以上在校学生学费等全额资助,使和政县的“因学致贫”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和政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史小平介绍银监会教育扶贫项目实施情况


受助学生代表领取资助金


       中国扶贫基金会项目管理部副主任陈济沧对中国银监会、招商银行、中国民生银行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希望和中国银监会能有更深的合作,也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教育扶贫事业之中。州政府教育督导室督学马宏海宣读了《关于对2017年教育系统先进集体、优秀校长、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和优秀教育工作者进行表彰的决定》,在场嘉宾为优秀教师进行了颁奖,鼓励他们继续为教育事业添砖加瓦。和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宏学代表县委县政府总结致辞,感谢中国银监会、招商银行、中国民生银行对和政县教育扶贫事业的大力支持,希望在场的学子们增强意志,继续努力,受表彰的教师和集体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和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宏学代表县委县政府总结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