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中国扶贫基金会2017-2018公益未来·箭牌“垃圾投进趣”项目传播服务竞争性谈判会

     “垃圾投进趣”项目是箭牌基金会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于全国高校开展的倡导类环保项目。旨在召集富有创意、热衷环保、敢于实践的青年学子,运用商业思维及创新意识,策划环保方案并亲身参与公益实践,号召更多的社区居民自觉养成“包好不乱丢”的文明行为,并在参赛过程中挖掘自己的潜能,培养自己的企业家精神。2017年“垃圾投进趣”项目计划在全国50所高校开展。

      为做好新媒体传播服务以及供应商选择的公正、公开、透明,本基金会进行了2017年“垃圾投进趣”项目传播服务供应商竞争性谈判采购。


一、供应商邀请

      1、发布公告

      为了邀请更多的供应商参与竞争性谈判,7月11日我会先后在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扶贫基金会官网及广告门发布了“垃圾投进趣”项目传播服务竞争性谈判公告。

      链接如下:

     (1) 采购与招标网:https://www.chinabidding.cn/zbgg/naXON.html#pos_37054847

     (2) 中国扶贫基金会官网:http://www.cfpa.org.cn/notice/notice_detail.aspx?articleid=362 

     (3) 广告门:http://ibrief.adquan.com/brief2/145

      2、招标答疑会

      我会分别与7月17日和7月21日举办了招标答疑会,集中进行答疑。


【“垃圾投进趣”项目传播服务供应商招标答疑会】


      3、参加供应商报名

      截止到7月23日,罗德公共关系顾问有限公司、北京朗知网络传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创意品牌纳迦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华扬联众北京公司等8家单位先后联络基金会,最终3家公司确认参与竞争性谈判会。


二、竞争性谈判过程记录

      7月31日,我会在中国扶贫基金会四层会议室举办“垃圾投进趣”项目传播服务供应商竞争性谈判会。

      1、谈判小组情况

      由中国扶贫基金会代表、外部专家、媒体代表、志愿者代表等5人组成的评审团与供应商进行谈判,并由中国扶贫基金会采购督导官全程监标,确保招标的公平、公正。



【“垃圾投进趣”项目介绍及中国扶贫基金会竞谈流程与采购管理办法介绍】


      2、谈判过程

      9:00,谈判会正式开始,首先中国扶贫基金会工作人员简要介绍了采购背景及会议流程、随后谈判小组分别查看了供应商提交的投标文件,接下来谈判小组与三家供应商逐一谈判,并要求供应商进行了二次报价,最后谈判小组给三家供应商进行打分及推荐成交供应商。



【评标委员会查看投标文件】


【评标委员会分别与各投标公司进行谈判】


      三、竞争性谈判结果

      最终经谈判小组专家综合评定推荐,本次中标供应商为:罗德公共关系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