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北汽新能源助力卫蓝公益基金 放飞国民卫蓝梦想

       2017年1月18日,中国扶贫基金会与北汽新能源共同启动了“卫蓝梦想”公益基金。

       在 “梦想国民车”EC180的发布会上,北汽新能源宣布启动了与央视合作的我国第一档“朗读竞演”节目《朗读者》,北汽董事长徐和谊与著名主持人董卿启动延展“卫蓝梦想”公益基金。同时,北汽新能源总经理郑刚代表公司向中国扶贫基金会捐助人民币100万元整首期公益基金,中国扶贫基金会副会长江绍高代表基金会接受捐赠。此次捐赠旨在助力在全国打造北汽新能源“朗读亭”,希望能够使国民文化素养得到提升,为社会发展尽绵薄之力。



      

       得益于社会,回馈于社会,作为名副其实的世界一流新能源汽车企业,北汽新能源自成立以来,一直责无旁贷地支持和推动公益事业。未来,北汽新能源将在提升国民精神文化的道路上走得更远,在文化教育领域和公益事业上贡献自己的国民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