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加油计划”项目音乐包在赫章县古达苗族彝族乡观音小学发放

2020年6月29日上午,中国扶贫基金会“加油计划”项目音乐包在赫章县古达苗族彝族乡观音小学发放。我们的步伐伴随着暖暖的阳光踏进学校,爱沐浴着这座深山中的学子。

(领取到音乐包的学生对包裹爱不释手)


在捐赠仪式上,观音小学校长何勇发表讲话,向支持观音小学教育事业发展的中国扶贫基金会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向全校师生发出“献一份爱心”的倡议,使每学生、老师明确此次活动的目的、意义,倡导全体师生积极投身爱心公益活动,奉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观音小学举行音乐包发放仪式)


随后,加油计划项目办公室工作人员和校长带着满怀激情,为天真活泼的学生们发放音乐包裹。


(加油计划项目办公室工作人员发放包裹)


最后,全体师生一起合影留念,孩子们脸上都洋溢着笑容,纷纷表示会努力学习,带着众多的爱健康成长,将来好好回报社会、回报家乡。本次活动是加油计划项目落实教育扶贫、精准扶贫的生动实践,让深处贫困山区的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爱,培养了学生与人为善、助人为乐的美好品质,更有利推动了赫章县教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本次音乐包由阳光保险集团资助,面向赫章县观音小学共计发放235个音乐包,235名学生受益。

(羞涩的孩子领到音乐包之后,也勇敢地在镜头前露出灿烂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