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包裹项目走进石城县

6月17日,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包裹项目石城县发放仪式暨培训会在琴江中心小学顺利举行。石城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徐贤宏、琴江中心小学负责人刘继传、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包裹项目工作人员,以及17所项目受益学校代表参加。

 爱心包裹项目培训会现场图片

徐贤宏主任在会上表示,非常感谢阿里巴巴公益宝贝爱心网商和爱心人士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对于石城县教育事业的关心。小小的包裹汇聚着千千万万爱心人士最真诚的祝福,石城县受益的小学生们将不负众望,带着这份期待茁壮成长。

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包裹项目工作人员在会上向全体参会嘉宾、受益教师介绍中国扶贫基金会和爱心包裹项目,并就爱心包裹项目执行要点、注意事项进行培训。

培训会后,石城县爱心包裹发放仪式在琴江中心小学操场举行,50名学生作为代表领取爱心包裹。各项目受益学校老师在仪式结束后组织人员和车辆领取本校爱心包裹,将其运回学校发放到受益学生手中。

 爱心包裹项目石城县发放仪式在琴江中心小学顺利举行

 琴江中心小学学生代表手举爱心包裹

6月18日,中国扶贫基金会项目工作人员走访到石田希望小学。学生们兴奋地摆弄着刚领到爱心包裹,还主动向项目工作人员介绍这个“特别的书包”有多丰富。

 

石田希望小学受益学生手持“抱抱”玩偶

石田希望小学一年级受益学生领到包裹后的笑脸

     此次,阿里巴巴爱心网商向石城县捐赠12097个爱心包裹,价值120.97万元,惠及全县17所中心小学的12097名学生。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这座以白荷为特色的县城在今年夏天多出了几抹别样的色彩——爱心包裹的粉和蓝,它们承载着无数爱心人士的希望,也将为贫困地区小学生们的彩色童年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