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昆仑健康保险员工支援黑龙江疫情,医疗物资已发放完成

黑龙江省疫情形势严峻,昆仑健康保险员工第一时间自发捐款,短短几天便筹集资金20余万元,为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所辖八区十县(道里区、道外区、南岗区、香坊区、平房区、松北区、呼兰区、阿城区、双城、五常、通河、尚志、方正、依兰、木兰、巴彦、宾县、延寿)的重灾区捐赠1047只红外线体温计。该笔物资于2020426日抵达哈尔滨来顺公益服务中心,并由其负责发放至各个需求点。




在疫情暴发之初,昆仑健康保险通过中国扶贫基金会捐款100万元,为湖北的医院配置负压救护车、呼吸机、监护仪、医用检查手套等。在得知孝感市医疗物资告急,公司通过多种途径筹措物资、向孝感市汉川市人民医院无偿捐赠口罩1万只,用于疫情一线的救治,解医院燃眉之急。在全国疫情趋于稳定,但黑龙江省受境外输入性疫情和本土感染疫情的双重影响,形势严峻之际,昆仑健康保险向全体员工发出自愿捐款倡议,号召大家以实际行动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秉承自愿原则,采取网上转账方式,委托中国扶贫基金会定向捐赠黑龙江疫情防控。 
 

 
 

26日当天,哈尔滨现代职业教育集团附属哈尔滨医护卫生学校等14个学校、幼儿园收到了捐赠物质,校方表示:昆仑健康保险所捐赠的物资非常有效地解决了测温枪短缺的问题,进一步充实了开学疫情的防疫物资储备。 

同胞互助,大爱无疆。在国家和人民最需要援助的时刻,昆仑健康保险和昆仑健康员工始终全力以赴,将保险业大爱传递到每一个需要温暖的角落,为彻底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持续做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