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集结各方伙伴,一起为爱加点料 | 520中国学生营养日

      今天就是5.20啦,灵魂拷问一句:“你的那个TA和夏天一起来了吗?”每年的这个日子,是恋人们甜甜的表白日,也是单身狗们冷冷的狗粮日...但对一些孩子来说,这个日子更多的意义在于,千里之外有很多陌生但温暖的人们,将一点一滴的爱心汇聚,为的是帮助TA们更加健康茁壮的成长。TA们就是正在长身体的贫困地区孩子们,而你,也许就是温暖陌生人中的一员。

 

关于520中国学生营养日

       5月20日除了是表白日,也是中国学生营养日,最早在1989年的《十年学生营养工作计划(1991-2000)》里提出。后来在2001年正式成为我们国家的法定纪念日,目的是为了广泛、深入宣传学生时期营养的重要性,大力普及营养知识。

 

       明天是5.20 大声表达爱的日子,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有很多不同的人在努力着...希望一份改善贫困地区儿童营养的“公益之爱”,能够在更多人的心中悄悄发芽。就像这只可爱、励志、善良的鸡蛋,不甘于平凡经过种种磨难,变成了一颗滋养孩子们茁壮成长的爱心。(可移步中国扶贫基金会官方微信公众号,搜索“独家揭秘:爱心是怎样炼成的?”)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