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百美村宿爱心接力“白衣天使·乡野疗愈”公益活动,捐献100间夜已全部上线

2月11日,百美村宿积极响应“白衣天使 乡野疗愈”公益活动,进行爱心接力。疫情之后,为奋战在第一线的医护人员免费提供100间夜。


 

  

 

“白衣天使 乡野疗愈”计划旨在倡议国内的高品质精品民宿,捐出30000个间夜及相关服务(2020年内有效),供受益人免费预约使用(在不占用更多房间的前提下,受益人可携带家属入住)。在疫情缓解后,提供给那些奋战在第一线的医护人员免费休养使用。目前权益人包括:全国范围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定点医 院的医生、护理人员、行政人员以及各地支援武汉开展医疗救护工作的医生、护理人员、行政人员。

 

 

 

百美村宿共7个项目村民宿响应活动,其中河南姜庄村-姜子牙的渡口捐20间夜,河南韩徐庄村-豫北荷乡捐20间夜,贵州白岩村-牧云涧捐20间夜,河北南峪村-麻麻花的山坡捐赠10间夜,湖南拉毫村-拉拉毫的石屋捐赠10间夜,湖南新寨坪村民宿捐赠10间夜,贵州黄岗村民宿捐赠10间夜。

 

 

 

目前百美村宿接力已将100间夜免费房按要求上线指定平台,并完成平台图文信息编辑上线,预计于本月中下旬对医护人员开启预订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