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昆仑健康保险医疗物资抵达湖北

突如其来的疫情始终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昆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第一时间向我会捐赠100万元防疫善款,善款用于为湖北省武汉市、麻城市、荆州市、广水市及十堰市配备医疗物资。

截止目前,发往麻城市人民医院及荆州市中医院的11.25万副医用丁腈检查手套,发往广水市妇女保健院的9.4万副医用橡胶检查手套及一辆负压救护车,发往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武汉市黄陂区人民医院、红安县中医医院及十堰市西苑医院的100台呼吸机已经到位,后续将继续为湖北省相关医院配备监护仪或防护服等医疗物资。


9.4万副医用橡胶检查手套发往广水市妇女保健院


 
  
一辆负压救护车发往广水市妇女保健院



 100台呼吸机发往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武汉市黄陂区人民医院、

红安县中医医院及十堰市西苑医院


除向疫区配备医用物资外,作为中国首批专业健康保险公司,昆仑健康保险发挥特有的专业优势,研发昆仑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专属保险,为北京、上海、广东、浙江、山东五省派往武汉支援的医护、疾控人员及其配偶、子女提供护理保障及身故保障。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昆仑健康保险第一时间成立由董事长任组长的疫情防控应急小组,紧急部署全国各分公司做好疫情防控及客户理赔服务等工作,应急举措包括:开通就医绿色通道服务,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需要住院治疗的客户,公司提供住院安排绿通服务,并提供住院免押金服务;简化医疗理赔申请资料;放开就诊医院,取消条款中关于定点医院或医院级别的限制;取消理赔观察期,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疾病属于理赔范畴,医疗险取消观察期,取消免赔额。公司持续将健康提示、防疫要点等发送给所有客户。


疫情无情,昆仑有爱!众志成城,守护健康!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