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中国扶贫基金会镇雄“加油计划”项目2018--2019年度专项表彰暨年度总结会顺利举行

      2019年11月23日,镇雄“加油计划”项目年度专项表彰暨年度总结会在县教体局加油办二楼会议室顺利举行。镇雄县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刘道友出席会议,来自镇雄29所项目学校的32名老师参加会议参加会议。


 

(总结表彰会现场)


      会上,中国扶贫基金会加油计划项目人员聚焦教育公平、项目优势,从领域、使命、发展、执行等方面对加油计划项目的实践经验进行了传递。同时也提出了现存问题与困难,并和参会人员分享项目下一步工作计划。

      镇雄县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刘道友对基金会项目成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加油计划落点镇雄县,助力镇雄县教育事业表示感谢。刘道友对镇雄加油计划一年来的开展情况、取得的成就及存在的不足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并对项目下一步工作表示期望和支持。


 

(镇雄县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刘道友发言)


      此次会议设置了优秀中心学校校长、优秀项目学长校长、优秀项目干事、优秀加油加油教练员、优秀加油音体美教师共五个奖项。中国扶贫基金会工作人员为本学期表现突出的集体及个人颁发荣誉证书、授予荣誉称号。


(集体及个人表彰)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在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下,在项目各方携手共同努力下,加油计划将不断探索项目挑战、收获和发展,进一步提升孩子们的素质教育,丰盈孩子们的课堂,更好地助力乡村孩子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