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宾利教育计划”公益沙龙在北京时代美术馆举办

      2016年9月23日,宾利汽车中国“宾利教育计划”公益沙龙活动在北京时代美术馆举办。宾利车主、经销商、社会爱心人士百余位嘉宾出席,共同品鉴多样艺术、参与公益竞拍,所得善款全部用于资助贫困山区贫寒学子。我会执行副会长王行最先生出席活动并致辞。

我会执行副会长王行最先生致辞


      宾利汽车中国执行总经理邱山祥先生表示,宾利教育计划是一项长期、持续性的公益项目,在长达7年的项目中,宾利将为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带去更广阔的视野、更多的学习机会和长远的培养计划。

宾利汽车中国执行总经理邱山祥先生介绍“宾利教育计划”


      活动上展出了剑川一中宾利自强班学生关于梦想的画作,同学们用画笔描绘他们对未来的憧憬与对家乡的爱,讲述自己的故事和想法。这些用心之作承载了大山深处的孩子们最为质朴的梦想与力量。教育与艺术交相呼应,传递灵感与爱心。

宾利教育计划公益沙龙 –“梦想画展”


      慈善拍卖环节由著名拍卖师左安平先生主持。拍品包括宾利汽车中国捐出的适于绅士、淑女、情侣和车迷等不同人群的甄选宾利精品,以及社会爱心人士捐赠的名家作品等。本次拍卖所筹善款全部注入宾利教育基金,用于进一步帮助和资助贫困学子。

著名拍卖师左安平先生主持慈善义拍


      2015年,我会携手宾利汽车共同启动了宾利品牌在中国的首个企业社会责任项目——“宾利教育计划”,将连续7年在安徽、四川、云南和河北四个省的10个贫困县区,资助500名贫困学生,帮助他们完成高中及大学学业,实现人生理想。在学生毕业后,宾利还会为品学兼优的同学提供进入职场的帮助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