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加油一起成长》荣获中国公益映像节优秀作品奖

       《加油一起成长》宣传片荣获2019年第七届中国公益映像节基金会类优秀作品奖,该片聚焦公平教育,以城乡儿童相遇,交流,了解彼此的世界为切入点,用孩子的眼光突破城乡差异的边界,倡导更多人关注贫困,关注公平教育。



       中国公益映像节作为中国以公益为主题的视觉、影像盛典,由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组委会办公室、深圳市关爱行动组委会办公室主办。中国公益映像节历时六年,秉承“用影像传播公益,让公益融入生活”的理念,汇聚了优秀公益影像作品3098部,覆盖内地、港台等27个省市地区,吸引千万网民参与,影响力辐射全球。



       加油一起成长月捐活动希望通过每月捐赠100元,一对一持续帮助山区儿童获得公平教育的机会,更好地融入社会,不再重复父辈的贫困也可以通过互动交流及公益教育实践,让城市的孩子收获受用一生的经验。目前已经有近2万余名爱心人士加入月捐计划,近4万名乡村小朋友,1600余名乡村教师受益。2015年至今加油计划项目为云南、贵州、广西地区的4个项目区,119所项目校援建爱心厨房、阳光操场、阅读空间、未来空间、触碰世界硬件设施,累计发放包裹10万余份,其中包括美术包、音乐包、体育包、图书包、温暖包,并持续开展加油课堂培训,为乡村素养教育赋能。



       感谢所有关注并支持“加油一起成长”的朋友们,未来,我们将继续努力,持续助力城乡儿童加油一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