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2019年蒙古国爱心包裹项目宣讲及培训顺利结束

201994日,在蒙古国教育、文化、科学及体育部(以下简称“蒙教育部”)及蒙古国爱心包裹项目合作伙伴Eco Future Development Center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中国扶贫基金会国际爱心包裹项目人员在乌兰巴托市完成蒙古国爱心包裹项目宣讲及培训。


项目人员对各省代表及受益学校校长进行集中培训


2019年226日,中国扶贫基金会与阿里巴巴公益共同正式启动“来自熊猫国度的礼物——国际爱心包裹项目(Panda Pack Project)。该项目是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助力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一项具体行动,旨在提高“一带一路”沿线发展中国家有需求的小学生的基本学习条件,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搭建友谊之桥。


本次蒙古国爱心包裹项目学校培训内容涵盖中国扶贫基金会介绍、国际爱心包裹项目介绍、蒙古国爱心包裹项目背景及设计理念介绍和受益学校项目执行的操作流程讲解。


受益学校校长提问


前杭盖省教育部代表研究学生签收表


来自乌布苏省、戈壁阿尔泰省、巴彦洪戈尔省、前杭盖省、后杭盖省、库苏古尔省、中央省、肯特省、苏赫巴托尔省及乌兰巴托市的10个省教育部代表及受益学校校长参加本次培训。


此次蒙古国爱心包裹项目将惠及蒙古国10个省市的20,000名贫困地区小学生。


项目人员同参与培训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