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ME公益创新资助计划支持“安宁之家”项目在成都落地

      2019年8月16日下午,由中国扶贫基金会ME公益创新资助计划支持上海浦东手牵手生命关爱发展中心开展的“安宁之家”城市伙伴推广计划落地成都,项目启动会在成都市成华区社会组织孵化园开展,成都市生命关怀协会、成都心悦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雅安市人民医院等近30位公益组织、医院、学校、养老中心、企业和媒体代表出席。

 

 

      项目启动会上,上海手牵手生命关爱发展中心主任王莹向大家介绍了“安宁之家”城市伙伴计划,项目旨在搭建一个安宁伙伴机构和志愿者交流的平台,以安宁疗护与生死教育的赋能为起点,在全国范围内倡导安宁疗护理念和生死文化,共同探索建立本土化的安宁疗护服务模式和服务体系。

 

      在ME公益创新资助计划支持下,上海手牵手生命关爱发展中心将会把“安宁之家”打造成一个集成果转化开发、地区化推广、城市伙伴网络发展为一体的品牌项目,在上海、北京、长春、成都和西安5个城市与当地机构合作,培育100名安宁活动人,开展安宁疗护家属课堂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