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乌干达爱心包裹项目首批受益学校培训工作圆满完成

2019年乌干达首批爱心包裹已经运抵乌干达并顺利完成清关工作。与此同时,我们对当地执行合作伙伴进行了项目培训。通过前期与当地合作伙伴的沟通,在乌干达State House、教育与体育部的建议下,我们对提出申请爱心包裹项目发放的学校进行了筛选,并对提出申请的学校进行实地走访,初步确定了5所受益学校。其中3所在中部Gomba地区,1所在东部Mayuge地区,1所在北部Oyam地区,学生均为来自贫困家庭的学生。


项目人员对合作伙伴进行项目执行流程培训


由于首批项目受益学校选择相对分散,路途遥远,为保证乌干达爱心包裹项目能够顺利进行,项目执行人员决定采取分散培训方式,一一走访学校对参与包裹发放的校长及老师进行培训,对项目中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详细解读,使学校对项目整个流程及各相关方有更深的理解和认识,同时对他们的提出的问题及建议进行记录反馈。截止78日上午,所有受益学校培训工作圆满完成。



项目人员指导学校负责人填写相关表格


工作人员与培训学校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