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逆风飞翔·事实孤儿同行计划”规模化推广项目筹款交流会在长沙举办

2019年614-15日,“逆风飞翔·事实孤儿同行计划”规模化推广项目筹款交流会暨事实孤儿成长教育研讨会在长沙举办。湖南省16家地市公益机构的负责人、核心志愿者以及心理、社会工作、公共管理、法律、医疗等领域专家参加。

2019年323-24日,“逆风飞翔·事实孤儿同行计划”规模化推广项目正式启动,规模化推广项目由长沙市岳麓区大爱无疆公益文化促进会主办,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国好公益平台共同支持。

在交流会上,大爱无疆规模化推广项目负责人徐艳茹对项目作了阶段工作总结。截至2019528日,已有16家湖南省地市合作公益机构加入项目,促进会先后组织了6次区域培训、377人参加。各家合作机构已走访了714名事实孤儿,建立资助建档712名。

大爱无疆公益文化促进会副秘书长纪世宏做了民间非营利组织财务管理培训。培训围绕项目资金管理原则、项目预算编制、费用列支与管理、会计核算问题、应规避的违规行为等五个方面展开。

最后,交流会对今年六一期间各个机构联合开展的“代爱回家”传播筹款活动进行了总结,岳阳县微水爱心志愿者协会、湘阴爱心志愿者团队、郴州市思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做了活动分享,各家机构还分组讨论、制定99公益日筹款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