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柬埔寨爱心包裹项目启动暨发放仪式成功举办

        2019年6月1日,中国扶贫基金会柬埔寨爱心包裹项目启动暨发放仪式顺利举行。柬埔寨青年、教育与体育部副部长洪辛,中国扶贫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陈红涛,在柬中资企业代表,诺立克小学师生,受益学生家长以及当地社区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仪式。由于当天的活动恰逢国际儿童节,因此,小小的包裹也成为了孩子们眼中“来自熊猫国度的儿童节礼物”。


柬埔寨爱心包裹项目启动暨包裹发放仪式合影


        为保证柬埔寨的孩子们能够在六一儿童节前收到这份特殊的礼物,首批一万个包裹已于六一儿童节前发放完毕。共有包括金边、磅士卑、磅清扬、贡布、西哈努克和暹粒等六个地区共计二十六所学校受益。


柬埔寨青年、教育与体育部副部长洪辛致辞


        柬埔寨青年、教育与体育部副部长洪辛表示柬埔寨爱心包裹项目的启动能够让柬埔寨有需求的孩子们拥有更加美好的童年,柬埔寨人民感谢中国人民的爱心。


陈红涛常务副秘书长致辞


        中国扶贫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陈红涛介绍国际爱心包裹项目的善款来自于阿里巴巴公益宝贝爱心网商的一笔笔捐赠,因此,每个小包裹中都汇聚着中国公众的爱心,希望孩子们能够喜欢这份来自中国的儿童节礼物,并期待项目能够在孩子们心中播下中柬友谊的种子。


        在致辞环节结束后,中国扶贫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陈红涛将象征着三万个爱心包裹的捐赠牌递交给柬埔寨青年、教育与体育部副部长洪辛,标志着中国扶贫基金会国际爱心包裹项目正式在柬埔寨启动。

陈红涛常务副秘书长将爱心包裹捐赠牌递交给柬埔寨青年、教育与体育部副部长洪辛


        启动仪式后,与会代表们将一份份爱心包裹送到孩子们手中,同时也将来自中国人民的爱心和祝福传递给每个收到包裹的柬埔寨孩子。


陈红涛常务副秘书长为柬埔寨小学生发放爱心包裹


工作人员与孩子们一起用爱心包裹里的小画家宝盒为画纸涂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