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中国石油·百美村宿旅游扶贫项目相关负责人赴宁夏中卫调研学习

       5月27日至30日,中国扶贫基金会百美村宿项目部组织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所捐赠建设百美村宿项目村(河南范县韩徐庄村、河南台前县姜庄村、贵州习水县田坝村)的各级政府领导和村级相关负责人,前往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集中调研学习黄河宿集乡村旅游项目和民宿运营管理经验。调研共有3县30余名领导参与。

 


       本次为期四天的调研学习围绕理论知识、实践流程、管理经验三方面展开,形式涵盖参访实践、培训授课、探讨交流等,调研成效良好。本次调研更是邀请到西坡品牌创始人钱继良、墟里品牌创始人小熊、黄河宿集综合事务管理部主任高辉等三位知名行业人士授课,详细全面地阐述了黄河宿集乡村旅游项目在选址落地、项目执行、园区运营、品牌引流、旅游线路开发等方面的重要经验,这对三县即将投入运营的百美村宿项目具有重大借鉴意义。

 

 墟里品牌创始人小熊为调研人员授课



西坡品牌创始人钱继良为调研人员授课

       

       本次考察还组织参观了西坡、墟里、南岸等优秀民宿,考察了沙漠+黄河+民宿的乡村旅游线路。黄河宿集项目以民宿项目为起点带动乡村产业发展的路径,对百美村宿项目在三县的未来发展提供了极高的参考价值,获得各县领导一致赞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