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不忘苏区情、爱心助出行”2019年江铃溪桥工程启动仪式在赣州举行

5月25日, 2019江铃溪桥工程启动仪式在江西省赣州市举行。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向赣州地区捐赠资金60万元,为革命老区困难群众建设爱心便民桥。



2019年江铃溪桥工程启动仪式现场

“江铃溪桥工程”自2007年启动以来,便以解决贫困地区群众的实际出行困难为己任,不遗余力的在全国各地开展便民桥援建活动,该公益项目得到了受援地政府、群众的大力支持与高度拥护。在各个参与方的共同努力下,“江铃溪桥工程”已经结出了累累硕果,截至2018年12月,“江铃溪桥工程”在全国24个省(市/自治区)117个县共计投入善款2806余万元、援建365座溪桥,解决了近52万贫困地区群众的出行难题。


王鹏副秘书长讲话

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江西优秀的汽车企业,在努力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不忘回馈江西、聚焦贫困地区、坚持回报社会。12年来,“江铃溪桥工程”足迹从南昌到九江、从九江到吉安、从吉安到上饶、从上饶到赣州……每到一处,“江铃溪桥工程”便扎根一处,实实在在打通了经济欠发达地区百姓出行的最后一公里。


中国扶贫基金会副秘书长王鹏为汽车经销企业代表颁发捐赠证书

江铃溪桥工程从发起到现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江铃汽车在汽车经销企业体系内发起了“江铃十元筑桥基金”(简称 “江铃基金”)的倡议,经销企业每卖一辆车,为“江铃基金”捐献10元钱。此次捐建的NO.366号便民桥就是由江铃汽车三家经销商(江西百合、湖南全顺、重庆怡铃)共同捐建的。


No.366号便民桥奠基仪式

此次2019年江铃·溪桥工程启动仪式还为即将开工建设的夏湖N0.366 号便民桥举行了奠基仪式。奠基现场,夏湖村村民许贝英含泪的说:“一百多年前,我丈夫的爷爷的爷爷曾在这里建了一座简易石桥,但在二十多年前被山洪冲塌了,全村人出行都很困难。今天,你们来了,感谢溪桥工程为我们建新桥,方便我们村的人出门。”


援建地村委会向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赠送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