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关注贫困地区母婴骨骼健康,惠氏制药爱心捐赠再出发

       5月20日下午2点,骄阳已把热情洒向大地。5辆装满钙尔奇D300咀嚼片的卡车守候在惠氏制药有限公司苏州工厂物流中心,整装待发。红色的条幅围裹着车身,醒目的捐赠大字涌动着欢腾喜悦,也标志着此批货物的与众不同。



       贴标、核对相关资料、装车,当熟悉所有流程的员工们做完最后一次出厂检查,卡车徐徐开出工厂,奔赴天南地北地处偏僻的5个省份的不同区县——重庆城口县、云南玉龙县、宁夏隆德县、四川南江县和河北围场县,为那里的贫困母婴带去急需的补钙产品——价值235万多元的钙尔奇D300咀嚼片。



       此次产品捐赠资助对象主要针对中国扶贫基金会母婴平安项目覆盖区域,是惠氏制药有限公司继今年初向“爱心厨房”项目捐赠12个小学的厨房设备之后对我会的再次捐赠,也是该公司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路途上又一坚实足迹。



       中国扶贫基金会母婴平安项目自2000年启动,以降低孕产死亡率,提高贫困地区母婴生命保障水平和健康水平为目标,先后开展了母婴平安120行动项目、助明计划、大病项目等。目前我国贫困地区妇女儿童健康状况存在着诸多问题,缺钙现象对这一特殊群体的影响尤为突出。

       惠氏制药有限公司一直坚持服务大众健康、提升民众健康水平的企业追求,旗下钙尔奇品牌不仅是补钙市场上声誉卓著、广受医务人员和消费者推崇的产品,而且自进入中国27年间,持续致力于通过各种形式的消费者健康教育和观念普及活动,对培养中国居民补钙意识和科学补钙概念的建立做出了巨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