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金大门业爱心包裹发放仪式

2016年921日上午,浙江金大门业有限公司爱心包裹发放仪式在河北省灵寿县北洼乡朱食小学举行。金大门业总经理崔英杰带领3名员工代表与中国扶贫基金会资源发展部徐选参加发放仪式,并与学生互动。教育局局长马泽红出席活动。

在活动现场,金大门业为朱食小学229名学生每人捐赠了价值100元的包含文具、美术用品的爱心包裹。2016年金大门业总共捐赠了价值10万元的爱心包裹,覆盖四所小学,朱食小学是第一所发放学校。

朱食小学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对金大门业无私的奉献和关爱表示深深的感谢,这些爱心包裹孩子送来了宝贵的精神财富,极大鼓舞全校师生。

金大门业总经理崔英杰在发放仪式上表示组织助学活动责无旁贷,并将爱心继续下去,不断的做大,帮助更多的需要帮助的人解决他们的困难。

教育局局长马泽红表示非常欢迎企业和基金会能在县里做更多的公益事业。

收到爱心包裹的孩子开心地说,他们将珍惜学习机会,胸怀理想、心怀感恩之心,用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报答企业、社会和所有关心支持与帮助。


 

浙江金大门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开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门业专业生产厂家。公司先后荣获“全国青年文明号”、“中国驰名商标”、“全国质量服务消费者满意企业”,产品评为“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中国质量行万里行跟踪产品”“国家权威检测合格放心产品”、“中国中轻质量保证产品”、“中国工程建设推荐产品”等荣誉。

爱心包裹项目是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的一项全民公益活动,致力于改善贫困地区农村小学生综合发展和生活条件。通过组织爱心包裹捐购、音体美教师培训、志愿者支教等形式,改善农村小学音体美教学现状和学习生活条件,给孩子们送去一对一的关爱,圆孩子们的童年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