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中国扶贫基金会与上海新力公益基金会共同发布“新·扶贫计划”

       2019年3月26日,中国扶贫基金会与上海新力公益基金会“新·扶贫计划”项目发布会在江西广播电视台成功召开。

       中国扶贫基金会副理事长、秘书长刘文奎在致辞中表示:“在江西省民政厅、扶贫办的支持下我们与上海新力公益基金会在石城县、吉安县开展蜜柚、莲子产业帮扶及公益养老项目,为江西省贫困地区产业发展、建档立卡贫困户增收及改善贫困地区养老问题提供支持。”



中国扶贫基金会副理事长、秘书长刘文奎致辞


新力公益基金会秘书长吕基成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副秘书长丁亚冬签署协议


      会中,上海新力公益基金会秘书长吕基成正式发布2019年基金会的“新·扶贫计划”,分别与我会、江西省社会组织管理局、江西省兴民社会组织培育中心、江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签署合作协议。

      新力公益基金会理事长薛金江代表主办方发表致辞,他强调:新力公益基金会为响应国家2020全面脱贫战略,于2019年发起“新·扶贫计划”,旨在通过落实“产业、教育、养老、社会”四方面的扶贫项目,助力江西省公益事业。



新力公益基金会理事长薛金江


      新力公益基金会秘书长吕基成发布并介绍了“新·扶贫计划”的具体内容,计划共涉及四大领域:产业扶贫—新力优品计划;教育扶贫—江西希望工程2.0项目;养老扶贫—家有所养项目;社会扶贫—新力扶贫公益创投。

       最后,我会副理事长、秘书长刘文奎,江西省民政厅副厅长樊胜,江西省扶贫办副主任饶振华,共青团江西省委副书记杨志,江西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台长刘建芳,江西新力置地有限公司董事长、新力公益基金会荣誉理事长沈令华,新力公益基金会理事长薛金江共同为“新?扶贫计划”揭幕,新力公益基金会“新·扶贫计划”正式启动。


与会嘉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