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2019成都善行者公益徒步活动官方训练营圆满结束

        3月29-31日,中国扶贫基金会开展了2019成都善行者官方训练营,围绕徒步运动常见伤病及处理方法等内容组织了一场运动防护讲座,同时还结合了两场20公里的实地拉练,共计120余名队长及队员参与。在实地拉练的过程中,队员们学着如何适应长距离行走、如何根据自身身体情况进行体能分配,为2019成都善行者活动日打下坚实的基础。




(运动防护讲座)


        2019成都善行者官方训练营的举办是让参与队员了解徒步注意事项并适应长距离徒步的情况,同时也是一次交流和预热,让参与者走出城市体验户外大自然。在拉练中,队员们通过热身游戏互相认识,大家从准备哪些徒步装备、平时如何训练、筹款技巧进行了沟通和分享。



(活动路线途径猕猴桃种植园)



(活动路线途径山地路段)



(活动路线途径青城山景区)


        两场实地拉练,途经了青城山、小九寨等景区,有山土路、硬化路等各种路况。从一个人行走到一群人行走,队员们相互扶持,互相鼓励,发挥团队精神,克服困难共同抵达终点,同时,身体力行践行公益。穿越一座城,携手为善行,让每一步行走都变的更有意义。



(参与实地拉练队员大合影)


        善行者从一到多,如今已经走过了北京、成都、南京、山西隰县、广州等城市。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加入到善行者这个大家庭中,以 “每一步都会带来改变 " 的信念,动员身边的人以实际行动支持公益,助力贫困地区儿童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