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2019成都善行者公益徒步活动举办队长说明会

        3月23-24日,中国扶贫基金会召开队长说明会,围绕善行者项目及规则、善款使用计划、筹款方式、徒步路线和建议装备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说明,八百余支队伍的队长或队员代表参与会议。


(线下队长说明会现场)


(队员在队长说明会现场拍照留恋)


(队员在队长说明会现场拍照留恋)


        队长说明会的举办除了让参与队伍了解活动内容及注意事项,同时也是一次交流和预热,让善行理念进一步深入到参与者心中。在说明会上,众多队员进行了互相认识环节,他们的交流从称呼、工作以及生活方面展开,迅速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大家互相介绍了自己如何与善行者结缘,一些老队员也对活动进行了经验分享,全场讨论氛围热烈。


(队员互相交流分享)


        2019年,成都善行者所筹集善款将用于支持“免费车票”“社会关爱援助”“海豚救援守护生命”等公益项目,“免费车票”是为四川省处于义务教育阶段且上学路途较远的贫困学生,特别是建档立卡户学生提供车费资金支持与安全教育培训。让一张小小的车票帮助山区孩子们安全到校,平安回家!


(四川省群团中心工作人员介绍“免费车票”公益项目)


        善行者是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的一项公益徒步筹款活动,至今已走过五个年头。善行者鼓励以4人结队的形式,日夜兼程共同克服困难,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 50 公里徒步挑战,以 " 每一步都会带来改变 " 的信念,动员身边的人以实际行动支持公益,助力贫困地区儿童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