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营养相伴 为爱加餐”葆婴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启动真正健康基金爱加餐项目

3月14日,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和葆婴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关爱儿童 健康扶贫”暨真正健康基金爱加餐项目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李玲、中国扶贫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文奎、中国扶贫基金会副秘书长丁亚冬、USANA中国区执行副总裁聂怀禹(Brent Neidig)、USANA真正健康基金会主席Brian Paul、葆婴有限公司首席财务官Travis Nordgren、葆婴有限公司销售副总裁李烜、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所长、中国营养学会副理事长丁钢强研究员以及中国知名演员、中国扶贫基金会“舍予爱心教育基金”创始人杨童舒出席了本次活动。

2015年会携手葆婴有限公司启动了真正健康基金“天使之心”儿童先心病救助项目,三年来,该项目累积筹得善款1200万元,帮助400名先心病患儿获得手术的机会,为400个家庭带来了新的希望。基于双方良好的合作基础,会与葆婴有限公司携手开启真正健康基金爱加餐项目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李玲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李玲在致辞中提及,“葆婴有限公司再次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合作,开展真正健康基金爱加餐项目,体现了葆婴公司在企业经营过程中坚持从自身做起、恪尽职守、回报社会的精神。


中国扶贫基金会副秘书长丁亚冬介绍了会与葆婴有限公司的合作情况,他表示,“USANA葆婴在华开展业务的同时,也积极履行责任回馈社会,并以身作则,带动了一批又一批的爱心志愿者投身公益,形成了良好的企业文化和公益氛围。未来中国扶贫基金会将与USANA葆婴进一步加强合作,将真正健康基金打造成业内更具影响力的品牌公益项目,为实现更多贫困儿童的真正健康而努力。”


 USANA中国区执行副总裁聂怀禹(Brent Neidig)


USANA中国区执行副总裁聂怀禹(Brent Neidig)表示:“真正健康基金一直致力于关注儿童健康问题,我们也一直在思考,如何更加精准地为儿童健康服务。真正健康基金愿意在未来三年成为爱加餐项目的伙伴,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提供更为丰富的营养餐食,让孩子们吃饱吃好。 
 

 

< 返回列表